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FAO:2017年10月份全球食品价格环比下降1.3%2017年11月07日 08:31
  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称,2017年10月份全球食品价格较9月份略微下跌,除谷物以外所有食品价格均出现下滑。
  FAO称,价格比上年同期高出2.5%,不过比2011年2月份创下的历史高点低27%。
  FAO的指数评估每月谷物、油籽、奶制品、肉类和白糖价格波动。10月份该指数为176.4点,比9月份下跌1.3%。
  10月份奶制品价格跌幅最大,下跌4.2%,因为进口商推迟采购,等待新的供应上市。脱脂奶粉价格下跌,则是因为需求低迷以及库存充足。
  FAO表示,农产品价格已摆脱剧烈波动,未来十年农产品价格将会保持稳定。
  FAO报告称,2017/18年度谷物市场可能趋于平衡,预计全球产量将略微高于上年创纪录的水平,达到26.13亿吨。
  粗粮产量预计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南美和南非产量增加,全球大米产量预计基本上保持稳定。但是全球小麦产量可能比上年减少1%,为7.528亿吨,主要原因是美国大米减产,澳大利亚大米产量可能下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