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ITRI:2018年全球锡市供应料短缺7,300吨2017年11月08日 13:52
  国际锡研究协会(ITRI)周三表示,2018年全球精炼锡市场供应短缺量料走阔至7,300吨,因缅甸供应激增的势头开始逐渐消失。
  电子产品用焊料是锡最重要的用途,约占全球锡用量的一半。
  ITRI的分析师TomMulqueen在墨尔本的一次锡会议上表示,预期明年全球锡需求量料增加1%,随着供应持稳至微幅下降,预计今年锡市供应料短缺3,000吨左右。
  Mulqueen表示:“在缅甸,矿山产出已经下降。事实上今年许多供应是受到对矿石库存的再加工支撑。”
  “我们看到产出持续下降。”
  在几年之前缅甸开放之后,该国的锡产出激增,使得缅甸跃升为中国最大的锡矿石供应国,且为继中国和印尼之后的全球第三大锡矿商。但随着开采活动的不断增加,接近地表的丰富的资源已枯竭。
  ITRI预计2018年全球锡供应将降至351,600吨,预计今年锡供应为352,500吨。
  Mulqueen表示,2018年全球锡需求或增加约1%,至358,900吨,今年全球锡需求料为355,500吨,受电子产品用焊料需求及汽车部门的需求增加支撑。
  在9月,ITRI表示,预计今年需求增速约为2%,低于2016年3.3%的增速。
  不过,Mulqueen称锡在新一代铅酸汽车用电池中的使用已经得到扩张。他表示:“受到铅酸蓄电池性能提高推动,目前我们仍预计未来5-20年铅酸蓄电池中的需求增速将非常强劲。”
  “从较长期来讲,我们预期锂离子电池将会逐渐替代铅酸蓄电池,不过,我不会说这将对锡产生非常负面的影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