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因对白宫推动税改计划的质疑声音越来越大,COMEX黄金期货周三收在逾两周最高
2017年11月09日 08:11
  COMEX黄金期货周三收在逾两周最高,因对白宫能否在未来几个月推动税改计划的质疑声音越来越大。纽约时间11月8日13:30(北京时间11月9日02:30),COMEX12月期金合收高7.9美元,或0.6%,结算价报每盎司1,283.70美元,为10月19日来最高收位。
  对税改方案关键内容的分歧可能迫使美国共和党对其进行调整,并推迟年底通过的计划。
  美国众议院议长莱恩给执行下调企业税税率的时间可能延后预留大门,此前有媒体报导称,共和党参议员议员正在探索此选项。
  一些分析师相信税改方案可以刺激美国经济,推动美联储以更快的速度加息;而美联储升息的预期往往令黄金承压。
  Natixis贵金属分析师BernardDahdah称:“越是接近12月升息,金价应该越低。”
  也有交易商称,12月升息已经被市场消化,但税改计划可能延后意味着明年升息可能放缓。他们表示这可能支撑金价。
  上周六,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在访问沙特期间宣布辞职,并指责伊朗干涉地区事务,干涉阿拉伯国家内政。同一天,也门胡塞武装向沙特利雅得国际机场方向发射一枚弹道导弹,多国联军经过对导弹残骸分析后认定,该导弹由伊朗制造。伊朗外交部随后表示,也门武装组织对沙特发射导弹是“独立”事件,并不牵涉其他国家。
  有分析师表示,沙特政坛剧震,以及沙特官员认为拦截的导弹为伊朗在背后操纵,均激发投资者对黄金的避险胃纳。
  KitcoMetals全球业务主管PeterHug在提交给客户的报告中说:“是时候买点保险了。”
  实货需求方面,行业官员和分析师警告称,今年第四季印度黄金进口可能同比下跌25%,因重要节日季需求疲弱,投资者寻求股市等风险资产的更高回报。
  其他贵金属市场,12月白银期货攀升19.8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7.138美元。
  1月铂金期货上升12.6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37.9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上涨21.7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1,015.8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