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嘉能可宣布10万吨级硫化锌产线将停产
国家物资储备调节中心关于2021年投放第三批...
SUMITOMO将暂停一银锌铅矿和镍矿作业
库存累积引发担忧锌价连续下挫
GLOBAL ATOMIC土耳其锌厂投产 产能将达到11...
韩国锌业公司铅冶炼厂进行维护
四川锌冶炼厂集中于西昌、雅安等地区 未受到...
NEW CENTURY融资5300万美元,欲重启世界第三大锌矿
2017年11月09日 11:13
  Century锌矿在2016年关闭之前曾经是世界第三大锌矿。
  NewCenturyResources(ASX:NCZ)完成5290万美元私募融资,将用于重启位于昆士兰的Century锌矿。
  该矿在2016年关闭之前曾经是世界第三大锌矿,依然蕴含超过260万吨锌、70万吨铅以及4250万盎司白银资源。NewCentury目前正在进行重启现有加工厂的可行性研究,预计将于本月完成。可行性研究的内容还包括将Century测定资源量中的尾矿转化为储量。
  周一NewCentury发布新闻稿称,本次私募融资获得了一系列大型国内及国际机构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严重超额认购。该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共发行了4410万股票。
  公司董事总经理PatrickWalta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大获成功,使NewCentury有着强大的财务实力,使我们能够迅速推进重启Century锌矿,实现2018年成为全球重要锌矿生产商的战略。”
  NewCentury原本持有Century露天锌矿70%的权益,今年10月,通过收购私人公司CenturyBull获得了剩余30%的权益。该矿在始于1999年的长达16年的运营生涯中,平均每年加工475,000吨锌精矿和50,000吨铅精矿。产品以研磨液的形式通过304公里的地下管道运往Century的港口设施,之后再运送至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的冶炼厂。2016年该矿因为储量耗尽而关闭。
  然而,据NewCentury指出,该矿剩余矿产资源量包含250万吨符合JORC标准的锌当量资源,位于矿化尾矿、SilverKing基本金属矿床和其他小型矿床内。该矿还包含多个有待开发的大型磷酸盐矿床。
  自2015年以来,锌价格已经翻倍,这给Century矿等历史矿山带来了新生命。锌价上涨还推动一系列锌开采商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想要趁机抓住投资者对锌生产商的需求。
  NewCentury前一交易日报1.34澳元,今年以来该公司股价已经累计上涨高达58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