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OMEX黄金期货周五下挫至一周低位,因在周末前遭遇大量卖盘
2017年11月13日 07:46
  纽约时间11月10日13:30(北京时间11月11日02:30),COMEX12月期金合约收跌13.30美元,或1%,结算价报每盎司1,274.20美元,创11月3日以来最低结算价。
  黄金期货周五早盘仅微跌,但在北京时间凌晨0点后不久加速下跌,交易量因一笔约4万张合约的卖单而暴增,相当于400万盎司的黄金,金价在15分钟内下跌了8美元。
  交易商称,金价走势似乎源于市场中一笔大规模头寸的清仓交易,但原因不明。
  一些交易商称,同一时间美元大涨,ICE美元指数从94.44跳升至94.30。
  此外,美债收益率上涨,给金价带来压力,减少了非孽息资产黄金的吸引力。两年期美债收益率升至九年高位,因交易员出脱令收益率曲线趋平的头寸,交易商在本周标售后减少所持长债。
  道明证券商品策略负责人BartMelek表示:“收益率上升通常增加持有黄金的成本,今日收益率略有上涨。”
  KitcoMetals的全球交易主管PeterHug表示:“卖家可能手持多仓,美元上涨令他们感到紧张。”
  期金以美元计价,当美元上涨,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来说黄金就更加便宜。
  “没有实质的触发因素,”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CapitalMarkets)的金属交易主管表示,“通常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一项重要数据。”
  本周早些时候,地缘政治风险曾令黄金涨至三周高位。不过尽管周五金价拉回,但买家态度仍十分谨慎。
  美元本周将录得一个月来的最大周度跌幅,因对美国减税计划可能被推迟至2019年感到失望,美元近期升势嘎然而止。
  税改计划不确定性也打击美国股市,帮助终结了全球股市2003年以来的最长升势。减税是特朗普总统的主要承诺之一,该政策预期已经将标普指数自2016年美国大选以来推高逾20%。
  其他贵金属市场方面,12月白银期货下跌10.4美分,结算价报每盎司16.871美元。
  1月铂金期货下滑8.5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32.10美元。
  12月钯金期货下跌11.30美元,结算价报每盎司993.1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