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巴拿马巨型铜矿或面临停工
智利埃斯孔迪达矿工人已经拒绝必和必拓的提...
必和必拓与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工会达成协议...
我国在建产能最大铜冶炼厂弘盛铜业冲刺本月...
秘鲁社区同意解除对一条关键铜矿运输道路的...
智利埃斯孔迪达铜矿冲突未得到解决
艾芬豪KAMOA-KAKULA铜矿发生事故 运营暂未受...
自由港印尼分公司区重启旗下巴布亚铜矿主要道路2017年11月13日 16:19
  美国自由港迈克墨伦铜金矿公司印尼分公司周一表示,已重启通往旗下大型铜矿巴布亚(Papua)的主要供应道路。此前因该地区发生枪击事件,道路于周日关闭。
  没有枪击造成人员伤亡的报导,但自由港于周日下午取消了道路的所有护送,且对安保形势进行评估。
  当被问及道路情况时,自由港印尼公司发言人RizaPratama,“今早已开通道路”;并称此前暂时关闭并未影响巴布亚铜矿的生产。该矿是全球第二大铜矿。
  最近矿山附近发生了一系列枪击时间,8月中期以来已经造成一名警官死亡,且至少六人受。
  当局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况,并逐步增加Tembagapura村庄附近的安保,距该矿约10公里。
  独立派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TPN-OPM)曾表示与警察、军队和自由港进行都整。但目前尚不清楚TPN-OPM是否策划了周日的枪击。
  印尼最东省份警方周日表示,将向一个“武装犯罪集团”发出通知,要求反叛分子械投降。当局称该集团目前占领了自由港Grasberg矿所在地--米米卡县(Mimika)的几个村庄。
  发言人Pratama表示,尚未受到绑架员工的报告。巴布亚警长BoyFafliAmar周日表示,“有报导称自由港一名员工被武装犯罪集团绑架。”
  警察局表示,大约有200名警察待命来保护该地区的安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