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维持区间震荡 原油期货周一涨跌互现2017年11月14日 07:33
  原油期货周一涨跌不一,此前主要石油生产国称上个月产量下降。
  纽约时间11月13日14:30(北京时间11月14日3:30),NYMEX12月原油期货合约上涨2美分,或0.04%,报每桶56.76美元。
  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0.36美元,或0.57%,结算价报每桶63.16美元。
  上周,布兰特原油升至2015年6月来最高64.65美元,美国原油触及2015年7月来最高57.92美元。
  但自上周大涨后,价格一直在十分狭窄的区间内交投。
  交易商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牵头减产,对油价提供良好的支撑。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一预计,2018年市场对其原油需求将上升,并称减产协议正在削减库存中的过剩石油,显示明年全球油市将更加紧俏;目前预期2017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加153万桶/日,2018年将增加151万桶/日。
  10月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较9月下降0.46%至每日3259万桶。
  OPEC在其备受关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产量下降是因伊拉克、尼日利亚及伊朗等国削减产量。
  自上周以来,原油期货徘徊在两年高点附近,此前沙特阿拉伯在一项反腐败调查中扣留数百人且该国与伊朗间紧张局势升温。
  此外,交易商表示,尚不清楚伊朗和伊拉克边境周日发生的强震是否影响该地区石油生产。
  能源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周五公布,上周美国能源企业增加九座活跃钻机,令活跃钻机总数达到738座,且创6月来最大增幅。
  指标12月RBOB汽油期货下滑1.95美分,或1.08%,结算价报每加仑1.7929美元。
  12月取暖油期货下跌0.28美分,或0.14%,结算价报每加仑1.9321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