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受累于令人失望的企业业绩和财测 欧股下挫至七周低点
2017年11月14日 10:02
  欧洲股市周一(11月13日)收低,挫至9月底来最低水准,此前法国公用事业公司EDF发布盈警后重挫,以及其他令人失望的企业消息拖累欧股表现。
  英股富时指数收跌0.24%,德股DAX指数收低0.4%,法股CAC40指数下滑0.73%。
  泛欧STOXX600指数收低0.7%,几乎所有板块都下滑。
  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跌,为5月底来最长跌势,但Schroders欧洲跨资产投资部门主管AymericForest表示,欧洲股市今年的整体表现为纪录最佳,实现波动率创新低。
  EDF在下调了明年盈利和现金流预估后股价急挫逾10%,为跌幅最大的个股。ExaneBNPParibas确认了对EDF表现逊于大盘的评级。
  该公司在发给客户的电子邮件中表示:“市场过度关注能源价格的强势,并没有恰当地反映出该集团面临的所有其他问题,包括如果核电产量低于预期,那么高电价实际上对他们是不利的。”
  根据汤森路透IBES数据,MSCI明晟欧洲货币联盟指数成份股企业中迄今有约76%已经公布了业绩,其中一半超过预期,而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企业的季报有72%超过预期,涵盖较广的MSCI明晟欧洲股指成份股企业的季报有54%超过预期。
  诺华制药公布,数据显示其新眼药要比拜尔和Regeneron同类产品效果更好后,股价上扬1.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