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监管消息助美股微升 关注税改进展2017年11月14日 10:02
  美国股市周一(11月13日)收盘微升,因通用电气的大幅下挫,被必需消费类股和公用事业股等高派息类股的上涨所抵消。
  道琼工业指数收高17.49点,或0.07%,至23,439.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升2.54点,或0.1%,至2,584.84点;纳斯达克指数收高6.66点,或0.1%,至6,757.60点。
  纽约证交所跌涨股家数比为1.27:1,纳斯达克市场跌涨股家数比例为1.02:1。
  标普500指数成份股中有40家创52周新高,九家创52周新低;纳斯达克成份股中有67家创52周新高,81家创52周新低。
  美国各证交所共计有约61.8亿股成交,低于过去20日的日均成交量66.7亿股。
  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税改议案的发展情况,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上周发布了有别于众议院版本的新税改议案。
  监管方面的消息令投资者感到些许释然,地区性银行股价上涨,此前美国参议院两党议员达成初步协议,同意放松对地区性银行的一些监管措施。
  KBW地区银行股指数开盘下跌,但中午前后转升,在下午交易中稳步爬升,收高1.3%。
  通用电气将派息减少50%,并调低获利预期,同时披露将业务重心集中放在航空、电力和医疗三个领域的计划。
  该工业巨头股价急挫7.2%,至19.02美元,此前触及五年低位的18.75美元。
  “为派息而买入通用电气股票的投资人,可能在寻找更好的地方投资他们的资金,”FortPittCapitalGroup高级股市研究分析师KimForrest称。
  公用事业类股和必需消费品类股是标普500指数中派息最高的类股,它们也是周一百分比涨幅最大的两个板块。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