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四川芦山县开展木材加工企业生产安全检查
加快推进木业产业发展 广西浦北家具产业园开...
靖江木材产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满洲里口岸木材价格下浮
费县大力抓技改 实现木业转型升级
北哈萨克斯坦将建立木材加工集群
2019年兰考木制品行业力争实现产值300亿元
巨峰木业:环保风暴席卷之后板材行业巨变!2017年11月15日 13:36
  2017年7月中旬,根据环保部通报要将从严治理“散乱污”企业作为强化督察的重点内容之一,对无法升级改造达标排放的企业,9月底前一律关闭。环保大检查,遍地鬼哭狼嚎,这是一场行业大洗牌,整顿不规范的小作坊、打价格战、搞投机倒把的小企业。
  经历了2个月的“环保利剑”行动后,如今已到11月份,板材行业究竟发生了哪些变化?
  1.市场将趋于更规范、更有序
  环保风暴之后无序发展、恶性竞争的小企业势必倒掉,留下都是正规生产、良性发展的优质企业。在优质企业的带动下,整个行业将会更加注重产品质量、新品研发和用户体验,使得板材市场的发展趋更规范、更有序、更健康。巨峰木业:环保风暴席卷之后板材行业巨变!
  2.板材产品势必会理性涨价
  前些时间,市场产能过剩、偷工减料严重、刻意压低价格等因素打乱了市场价格,使得优质的产品难以彰显,因此价格也难以提上去。环保风暴之后,大量不达标企业将被严惩或倒闭,影响市场上的存量,激化供需矛盾,加之通货膨胀导致的原料及配套涨价和日益高涨的环保成本,势必导致板材产品整体上涨。
  3.板材品牌优势更为明显
  环保风暴板材市场大清理,优胜劣汰,留下来都是业内的精英企业,未来行业内的竞争将会更加白热化,企业的品牌优势更为明显,哪个品牌知名度高、哪个企业影响力大,获得市场份额就会更大,注重品牌发展的板材企业将会迎来一片商机!
  4.重品质、有附加值的产品更具竞争力
  环保亮剑之后,留下的都是优质的板材企业,想要在强强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要在产品的质量及附加值上下功夫,注重产品质量、做工精细、融入文化底蕴的企业,将会更具有市场竞争力!
  5.未来将迎来一阵技改风潮
  环保风暴下的企业为何倒掉一批,在于陈旧的技术已经跟不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同质化明显、产能严重过剩,都在于很多企业都缺乏创新精神。这次环保大整治倒逼企业进行技术改革,想要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技术改革势在必行!
  一场环保风暴,优胜劣汰,木业新春天即将到来,你,准备好了吗?!
  浙江巨峰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木业重镇”——洛舍镇,创建于世纪之交——1999年12月,注册资金为3000万元,是一家以生态板为主导,生态地板、木工板为配套,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板材生产企业。16年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的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一直秉承“安全健康,自然环保”的理念,提出“绿色‘森’呼吸”的口号,致力于产品的开发与改进,目前“巨峰”品牌的装饰贴面板材荣获“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林业龙头企业”、“浙江装饰板十强品牌”等多项省级荣誉称号。如今,公司全体员工正在董事长嵇建强和总经理嵇菲洵的带领下走专业化、差异化、精细化经营之道,并朝着更高远的目标奋力前进。
来源:中国木业信息网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