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市场风险偏好下滑 美元兑日元外亚币承压2017年11月16日 09:34
  周四(11月1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位于93.85附近水平徘徊。日内美元整体延续自上一交易日低点93.40以来的反弹之势,目前暂时呈现窄幅波动。
  交易员指出,本交易日亚太时段,美元兑除日元以外的亚币承压走软,主要因风险偏好减弱而承压,美债收益率下滑且美股延续跌势。
  美国税改议案相关不确定性依旧,为美元带来压力。
  日内稍早据外媒报道,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提出的税改方案周三(11月15日)遭到两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抨击,可能预示这项全面税改方案可能会遇到麻烦。该方案拟废除对奥巴马医改的授权,且永久减税举措只针对美国大企业。
  本交易日目前美国公债收益率曲线进一步趋平,2年期公债收益率下降1个基点至1.69%,10年期公债收益率降6个基点至2.33%。
  与此同时,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令油价承压,美国和布伦特原油期货分别下跌0.77%和0.63%。
  而日内目前美元/日元自低位反弹走强,盘中最高触及112.97。
  北京时间09:20,美元指数报93.86。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