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CBOT大豆期货收跌,出口销售不振&巴西降雨2017年11月17日 08:27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收跌,为过去四个交易日中第三日下跌,因大豆出口销售不振,且全球最大供应国巴西迎来对作物生长有利的降雨。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跌4-1/4美分,报每蒲式耳9.72美元。
  美国农业部报告,上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量合计为117.69万吨,接近市场预估区间110-155万吨的低端。
  天气预报机构称,未来几日,巴西北部和南部地区将迎来对作物生长有利的降雨。
  民间分析公司InformaEconomics将对美国2018年大豆种植面积预估从一个月前的9,034.7万英亩下调至8,962.7万英亩。
  12月豆油期货收挫0.32美分,报每磅34.43美分。
  12月豆粕期货回落0.80美元,报每短吨310.50美元。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51,140手,豆粕为73,510手,豆油为134,607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