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迹象显示OPEC减产协议或延长 原油期货周五终结连跌走高
2017年11月20日 07:33
  原油期货周五在连跌五日后上涨,因有新的迹象显示沙特阿拉伯计划支持延长OPEC牵头的全球减产协议且美国一主要输油管道关闭。
  但本周周线在六周内首次下跌,受累于美国增产数据和怀疑俄罗斯会否会支持OPEC延长减产协议。但在沙特能源部长周四暗示在11月30日OPEC会议上将支持延长减产后,油价反弹。
  纽约时间11月17日14:30(北京时间11月18日3:30),NYMEX12月原油期货合约收高1.41美元,或2.6%,结算价报每桶56.55美元,结束连续三日的跌势。
  交投更加活跃的1月原油期货收高1.36美元,结算价报每桶56.71美元。
  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1.36美元,或2.2%,结算价报每桶62.72美元。
  本周,布兰特原油跌1.3%,美国原油下滑0.3%。
  周四,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法力赫重申沙特恪守减产协议,称有必要进一步减产以重新平衡市场。
  MobiusRiskGroup研究及分析副总裁JohnSaucer称表示,法力赫的声明表明沙特对延长减产协议的态度十分明确,扫除了市场的疑虑。
  很多交易商预期OPEC及其它主要产油国将在11月30日维也纳会议上宣布延长减产协议至2018年3月以后。
  去年会议上,OPEC同意削减原油供应以控制供应过剩并支撑价格,之后OPEC及其它非OPEC产油国加入减产。该协议在5月被延长,将在2018年3月到期。俄罗斯亦暗示愿意延长减产协议且将参加月底的OPEC会议。
  TransCanadaCorp的日输油量59万桶的Keystone输油管道仍然关闭,周四该管道在美国南达科塔州发生漏油。
  交易商称,该输油管道关闭增加油市利多人气,因预期运送到库欣的原油将减少。俄克拉荷马州库欣是美国原油的交割点。美国原油和布兰特原油价差在周五收窄最多7美分。
  油价本周下跌,因市场仍担心供应过多,此前美国政府数据显示上周产量触及纪录高位965万桶/日。国际能源署(IEA)周四表示,预计未来10年美国的石油产量增长将占全球增量的80%以上。
  通用电气旗下的贝克休斯周五称,1月17日止当周美国活跃钻机数持平在738座。
  12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3.10美分,或1.8%,结算价报每加仑1.7447美元。
  交投更活跃的1月汽油期货收高3.25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7442美元。
  12月取暖油期货上涨4.45美分,或2.3%,结算价报每加仑1.9466美元。
  1月取暖油期货上涨4.33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486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