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粕期货持仓报告...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CBOT豆油期货和期权持...
阿根廷天气忧虑提振豆粕 CBOT大豆期货升至一周高位
2017年11月20日 08:31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触及一周高位,交易商解释称,因担忧阿根廷天气对作物带来压力,提振豆粕期货。CBOT1月大豆期货收升18-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9.90-1/2美元,此前触及11月9日来最高9.92美元。
  1月大豆本周攀升3-1/2美分,或0.4%。
  12月豆粕期货收涨7.70美元,结算价报每短吨318.20美元。
  12月豆油期货接近持平,收高0.01美分,结算价报每磅34.44美分。
  豆粕期货劲升,因担忧拉尼娜天气现象不断加强可能导致阿根廷天气炎热干燥。阿根廷是全球最大的豆粕出口国。
  不过,巴西大豆种植区预期迎来对作物有利的降雨。
  商品市场普涨,美元下跌,对市场提供支持。
  追踪19种商品表现的核心CRB商品指数上涨超过1%至190.39。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78,830手,豆粕为162,271手,豆油为126,850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