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453,625...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汽油库存226,743...
EIA:截至04月19日当周美国馏分油库存116,5...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和期权...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NYMEX原油期货持仓报...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和期权持...
CFTC:截止4月16日当周ICE原糖期货持仓报告
得益于投资者回补空头 CBOT玉米期货收涨2017年11月21日 08:18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高,因投资者空头回补,且美国降雨阻碍了最后阶段的收割。在玉米周五急升2%后,交易商出脱空头头寸。交易商也将近月12月合约展期至包括3月玉米合约在内的远月合约。
  周五期货市场收市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公布的数据显示,投机客所持的玉米期货期权净空头头寸接近纪录高位。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收盘后公布的每周作物生长报告显示,截至11月19日当周,美国玉米收割率为90%,略低于市场此前预期的91%。
  美国农业部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632,793吨,符合市场预估区间50-70万吨。
  CBOT12月玉米期货收高2美分,或每蒲式耳3.45美元。
  今日CBOT玉米期货成交量预计为592,464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