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库存减少以及中国月度房价上涨支撑,LME期铜周一持稳
2017年11月21日 08:20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持稳,受库存减少以及中国月度房价上涨支撑,但美元走高限制升幅。伦敦时间11月20日17:00(北京时间11月21日01:00),三个月期铜上涨0.8%,至每吨6,828美元,上周为连续第二周下跌。
  凯投宏观(CapitalEconomics)商品分析师CarolineBain表示,"中国的房屋价格小幅上涨,这对于铜价来说很重要。"他并称中国铜需求中约一半来自建筑业。
  "我还是有些担心,因为房屋价格上涨并不意味着建筑活跃度上升,尤其是信贷条件非常紧张的情况下。"
  LME铜的注册仓单下滑至逾两个月最低水平的140,525吨。
  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六发布了2017年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数据显示,中国10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增长5.4%,为连续第25个月上涨,涨幅则连续第11个月收窄,不过环比涨幅略有回升。
  Argonaut在一份报告中称,中国房地产行业潜在的基本面依然强劲,且中国冬季任何商品价格的暴跌都将只是短暂的。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4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减持COMEX铜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5,865手,至79,921手,为7月以来最低水平。
  限制铜价升幅的是美元指数的上涨。对于海外买家而言,美元上涨令以美元计价的商品更加昂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发言人周一表示,总统尚未取消对露天采矿的限制。
  全球头号镍供应国--菲律宾今年前9个月镍矿石产量同比减少11%,数家矿山依然受到政府制裁而暂缓生产,其他则受到恶劣天气的冲击。
  巴西淡水河谷公司(Vale)周一否认已经决定推迟新喀里多尼亚一镍矿的销售,称其正在继续寻求合伙人。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INSG)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镍市场9月供应缺口微降至6,100吨,8月修正后为短缺6,300吨。
  今年前9个月,全球精炼镍缺口从去年同期的49,000吨扩大至54,300吨。数据显示,9月全球精炼镍需求为187,400吨,高于产量的181,400吨。
  LME三个月期镍收高0.7%,报每吨11,655美元。
  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全球铅市供应短缺38,000吨,8月为供应过剩15,700吨。
  2017年1-9月,全球铅市供应短缺142,000吨,去年同期为供应过剩41,000吨。
  三个月期铅收盘上涨1.2%,报每吨2,460美元。
  ILZSG同时公布,9月全球锌市供应缺口扩大至39,800吨,8月修正后为短缺38,700吨。2017年1-9月,全球锌市供应短缺348,000吨,去年同期短缺219,000吨。
  三个月期锌收盘下滑0.5%,报每吨3,163美元。
  国际铝业协会(IAI)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全球(不包括中国)原铝日均产量增至70,300吨,9月修正为70,000吨。10月全球(不包括中国)原铝产量为217.9万吨,高于9月的210万吨。
  三个月期铝收盘下跌0.8%,至每吨2,086美元。
  三个月期锡收盘下跌1.5%,报每吨19,450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