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美元上涨限制铜价涨幅,COMEX期铜周一收高2017年11月21日 08:21
  纽约期铜周一收高,因此前报告显示中国10月房价仍在上涨。但美元上涨限制铜价涨幅。COMEX12月期铜合约上涨2.6美分,或0.8%,结算价报每磅3.0930美元。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10月份房价总体稳定,10月房价指数同比连续第25个月上涨,涨幅则连续第11个月收窄,不过环比涨幅略有回升。
  近几周,期铜涨势大体上迟滞,价格较上月触及的三年高点下滑约4.5%,受有关中国需求的担忧影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
  不过,铜价在2017年上涨逾20%。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的月报中称,今年8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过剩85,000吨,7月为短缺7,000吨。
  今年前8个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2,000吨,上年同期为短缺139,000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