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内地与香港ETF交易7月4日起互联互通
两市低开低走创指跌0.6% 人工智能、元宇宙板...
两市融资余额减少20.92亿元
中信建投:不宜轻言全面牛 结构仍是成长占优...
1—5月证券交易印花税同比增长15%
两市分化沪指失守3300点 教育、传媒股逆势冲...
证监会:证券基金业薪酬管理指引未设薪酬限...
多家公司股价走低 控股股东纷纷宣布增持2017年11月21日 08:46
  今年来虽然大蓝筹整体向好,但很多中小市值公司股票却走出下跌行情。11月20日,多家公司控股股东或高管发布增持计划等,以提振市场信心。
  3家公司昨日增持
  据不完全统计,昨日共有9家A股公司发布增持、拟增持计划,或不减持承诺。其中迎驾贡酒、日照港、泛海控股等三家公司控股股东昨日已经进行增持,两家公司还表示将继续增持。
  迎驾贡酒称,控股股东安徽迎驾集团11月20日增持公司股票113.8万股,占总股本的0.14%,并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继续增持股份,增持金额拟不低于2000万元,不超过6000万元(含此次增持)。
  日照港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11月20日增持公司股份568.76万股,占总股本的0.185%。日照港集团也计划6个月内继续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2%(含此次已增持部分)。
  另外,泛海控股控股股东中国泛海11月20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410.5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成交均价7.27元。中国泛海认为,公司目前的股票价格不能完全反映公司转型战略实施以来的价值,特别是随着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的深入落实,未来公司的价值将进一步呈现。
  泛海控股股票从2015年6月16日以来股价持续走低,最大跌幅超过68%。不过昨日泛海控股股价自低点反弹6.36%,报收7.52元/股。另外,迎驾贡酒和日照港在今年8月份以来股价也走势低迷。
  5家公司准备行动
  除了迎驾贡酒等3家公司,还有5家公司发布了拟增持计划,1家公司发布了承诺不减持计划。
  昨日遭遇闪崩的“睿康系”公司天夏智慧称,公司实控人梁国坚承诺未来10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亿元。“睿康系”公司睿康股份、莲花健康、天夏智慧等昨日均出现“闪崩”跌停。
  另外,游族网络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事长林奇拟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不少于50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地尔汉宇昨日也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之一石华山计划未来6个月内择机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额不低于5000万元;天和防务控股股东、实控人贺增林计划,未来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等,以不高于26元/股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累计不超5000万元;盛通股份称,公司董事长贾春琳计划自筹资金6个月内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总股本的2%。
  上述4家公司均表示,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维护资本市场、公司股价稳定等。行情显示,游族网络在今年7月3日股票涨至33.72元阶段性高位之后,便一直下跌,昨日最新收盘价22.30元;地尔汉宇在2016年11月23日创出阶段性高点29.94元以来便连续走弱,在11月15日最低跌至14.57元,昨日上涨2.93%,报收15.48元;天和防务在2015年6月份以来不断走低,盛通股份股票从2017年2月份以来也持续走弱。
  近日连续大跌的云铝股份昨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冶金集团承诺自2017年11月21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