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沙特10月份的原油出口量创下30个月新高
海关:1-11月中国进口原油46,026万吨
统计局:8月份进口原油4035万吨,同比下降9...
中国海关:2022年8月份中国进口原油4035.4万...
1-7月我国油气总产量创历史新高
统计局:7月份进口原油3733万吨,同比下降9...
统计局:7月份生产原油1713万吨,同比增长3...
伊拉克南部11月原油日出口量增加15万桶至近纪录高位
2017年11月21日 10:06
  船运数据和行业消息人士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南部11月原油日出口量增加15万桶至近纪录高位,寻求抵消北部出口下降的影响。
  11月前20天,伊拉克南部日均出口约为350万桶,较10月增加15万桶。
  该国北部产量自10月中期开始减少,当时伊拉克军队重新夺回对基尔库克油田的控制。伊拉克曾表示南部出口将增加来弥补减少,但一些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怀疑。
  “看起来他们似乎做到了,”追踪伊拉克出口的一行业消息人士说道。
  南方的出口量较2016年12月创下的351万桶/日仅咫尺之遥。
  不过本月的增加并未完全抵消北方出口的减少。
  11月迄今为止北方地区日均出口量为25万桶左右,低于10月45万桶的预估,且今年初的几个月曾高见逾50万桶/日。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和其他产油国曾达成一致,到明年3月前共同削减约18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以此减少全球供应过剩并支撑油价。
  伊拉克石油出口大多通过南部终端完成。只有少部分基尔库克油田的原油通过土耳其的杰伊汉出口装运。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