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美元指数上涨,黄金价格下跌2017年11月21日 11:07
  行情回顾
  1.周一美黄金02合约下跌18.2美元,跌幅1.47%,报收于1276.2美元。
  2.周一美白银12合约下跌0.42美元,跌幅2.43%,报收于16.885美元。
  3.周一沪金1712合约上涨1.25元,涨幅0.45%,报收于277.45元。
  4.周一沪银1712合约上涨18元,涨幅0.46%,报收于3893元。
  财经要闻
  1.美国总统特朗普:美国失业率将降至4%下方;日本汽车企业将在美国扩张;降低企业税将使美国具有竞争力;税改完成之后,将处理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和福利改革。
  2.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目前还没有看到资产泡沫;QE项目有足够的弹性以适应各种情况;就业增长将最终推动通胀达到目标水平;QE项目的再分配取决于市场状况,并将继续下去;数字货币的发展应该受到央行和监管机构的监管;随着数字货币的发展,网络风险增加。
  3.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目前还没有看到资产泡沫;QE项目有足够的弹性以适应各种情况;就业增长将最终推动通胀达到目标水平;QE项目的再分配取决于市场状况,并将继续下去;数字货币的发展应该受到央行和监管机构的监管;随着数字货币的发展,网络风险增加。
  4.英国央行副行长拉姆斯登:金融市场押注英国央行会在2017年年底前再度加息,与央行11月预期所基于的英债收益率曲线相一致;就业市场闲置和薪资之间的关系可能已经改变。
  5.美元指数上涨0.42%,报94.0795,刷新近一周新高,因欧元走低。德国组建联合政府的磋商失败拖累欧元。欧元兑美元大跌0.51%,报1.1732,创一周新低。美元兑日元上涨0.43%,112.62。美股走高,市场风险偏好回升。
  操作建议
  预计年内美元指数将以震荡方式,完成对美国税改方案的反应和消化。从目前进展来看,未来关注焦点在参议院,期间税改推进相关消息的不断反复将造成美元指数的波动。受此影响,预计黄金价格也难以走出顺畅行情。当前黄金价格缺乏利多因素,利空因素方面,美联储12月份加息预期已有充分消化,并且美元指数上涨并不顺畅,跌幅受限。操作上,暂时观望。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