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4日累计上涨最多超10%,不锈钢带动!镍价后...
东海期货点评沪镍大涨4%:主要驱动是上周五...
印尼或征镍出口税,欲停止所有原料镍出口,...
有色金属八月“开门红”,镍价强势领涨能否...
“伦镍事件”竟有“番外”!LME遭对冲基金巨...
高盛:电池金属牛市暂告一段落
分析人士:参与伦镍交易要注意风险防控
伦敦期镍周二下跌,但沪镍因钢铁价格上涨而走高2017年11月21日 11:24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镍周二下跌,但上海期货交易所主力期镍价格上涨,追随沪螺纹钢期货走强势头。
  镍主要用于生产不锈钢。
  上期所主力期镍1805合约上涨1.01%,至每吨94,430元。交易商称沪镍从螺纹钢期货的强劲走势中获得支撑,螺纹钢连续第二日涨逾1%。
  伦敦金属交易所三个月期镍下跌0.13%,至每吨11,645美元。
  力拓矿业集团的发言人周一表示,旗下美国Kennecott大型矿场上周五恢复冶炼工作,不过精炼铜生产的不可抗力尚未解除。之前该厂停工近六周。
  国际铜业研究组织(ICSG)在最新的月报中称,今年8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过剩85,000吨,7月为短缺7,000吨。
  今年前8个月,全球精炼铜市场供应短缺52,000吨,上年同期为短缺139,000吨。
  国际铅锌研究小组(ILZSG)周一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全球铅市供应短缺38,000吨,8月为供应过剩15,700吨。2017年1-9月,全球铅市供应短缺142,000吨,去年同期为供应过剩41,000吨。
  9月全球锌市供应缺口扩大至39,800吨,8月修正后为短缺38,700吨。2017年1-9月,全球锌市供应短缺348,000吨,去年同期短缺219,000吨。
  国际镍业研究组织(INSG)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镍市场9月供应缺口微降至6,100吨,8月修正后为短缺6,300吨。今年前9个月,全球精炼镍缺口从去年同期的49,000吨扩大至54,300吨。
  美元指数周二亚洲时段回吐部分涨幅,但仍离一周高位不远,因德国政治不确定性继续压制欧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