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金价周二微幅上涨,朝鲜紧张局势提供支撑2017年11月21日 11:41
  金价周二早盘走高,上日下跌逾1%。特朗普将朝鲜重新列入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名单,提高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
  现货金上涨0.24%,至每盎司1,279.71美元。周一金价跌1.4%左右,创9月11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美国期金上扬0.31%,至每盎司1,279.2美元。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将朝鲜列入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此举允许美国扩大对朝鲜的制裁,并有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风险。
  美元指数周二亚洲时段回吐部分涨幅,但仍离一周高位不远,因德国政治不确定性继续压制欧元。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一称,一旦美联储下任主席提名人鲍威尔获确认及宣誓就职后,她将辞去美联储理事职务。
  德国总理梅克尔在组建三方执政联盟的谈判破裂后表示,她倾向于重新举行大选,而非组建少数派政府。但德国总统对各政党表示,他们应对选民负责,尝试组建一个新政府。
  俄罗斯央行周一称,截至11月初,俄罗斯黄金储备为5,790万盎司。
  美国公债收益率周一攀升,投资者等待美联储周三公布上次会议记录,本周没有重大经济数据发布,且在周四感恩节假期前预计交投清淡。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