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8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NOPA:报告显示美国大豆出油率偏低,美国政府可能调低数据
2017年11月22日 09:36
  一份行业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大豆加工厂每蒲式耳大豆的出油率降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引起市场担心2017年大豆的含油量。
  贸易商和分析师表示,大豆含油率下降意味着豆油供应趋紧,价格上涨,但是这可能提振ADM、邦吉以及嘉吉等加工商的压榨利润。
  由于2017年美国大豆的蛋白含量不足,美国大豆加工商已经降低了豆粕蛋白含量的最低保证值。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的会员企业报告,10月份的大豆出油率偏低,而且10月底豆油库存出人意料的下滑。
  NOPA称,10月份会员公司报告的大豆出油率为每蒲式耳11.54磅,低于上年同期的11.61磅/蒲式耳,创下2015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10月31日的豆油库存为12.24亿磅,连续第五个月下滑,也是2014年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NOPA的10月份报告通常有助于市场提前了解新豆质量,因为当月压榨的大豆包括了相当大比例的新收大豆。
  R.J.O'Brien公司主管研究部门的副总裁RichFeltes称,一开始出油率就这么低不是好迹象。这对压榨利润有利,但是对最终用户不利。
  收获后的几个月内大豆出油率趋于提高,因为大豆干燥后更容易萃油。
  但是分析师称,NOPA的10月份数据偏低,暗示美国农业部可能调低豆油单产预测数据。目前美国农业部预计大豆出油率为每蒲式耳11.6磅,2017/18年度豆油期末库存预计为16.16亿磅。
  NOPA将于12月15日发布11月份压榨数据。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