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菜粕豆粕涨幅居前,豆粕创近10年来新高
菜油近远月合约走势分化
现货每吨升水1170元,这一品种还能带领板块...
市场人士:菜油呈近强远弱格局
菜粕底部支撑依然强劲
外围环境提振 菜粕延续强势
菜油有望逐步转强
菜油企稳反弹 菜豆油价差突破新高2017年11月22日 17:29
  【数据信息】
  1.截止第46周,全国豆油库存较上周增长2万吨至163.7万吨。
  2.截止第46周,全国港口菜油库存较上周下降1万吨至35.8万吨。
  【逻辑分析】
  虽然今日马币不断升值,再次刷新历史记录。马盘企稳上涨,棕油产地信息寡淡。市场预计截至11月末马来西亚产地棕油库存或增至230万吨。国际总油脂平衡表显示,2017-18年度总油脂库销比仍处于偏低水平,同时中国菜油国储库存量偏少。新年度棕油整体有较强增产预期,印尼产量增幅将高于马来,但以印度为代表的东南亚以及非洲等地需求强劲将拉动棕榈油的出口需求。整体而言,大方向上明年菜油将强于豆油,而棕油相对最弱。
  国内油粕比资金有获利平仓的迹象。GMO事件炒作逐渐平息,但华北地区油厂限产仍然使华北地区油粕价格相对其他地区较为坚挺。华北地区豆油基差企稳,而相对比华南以及华东地区豆油受库存压力影响持续偏弱。由于棕油进口利润持续倒挂,棕榈油1-5正套走势良好。目前即将进入菜油消费旺季,浓香型菜油市场需求强劲,带动港口转基因菜油的需求,本周港口菜油库存再次下降,基差小幅走高,激进者可试多菜油。
  【交易策略】
  1.趋势:整体油脂短期(1个月)将维持偏弱震荡,中期(2-3个月)震荡偏涨思路不变。激进者可试多菜油。
  2.套利:豆油1-5反套;棕油1-5正套;棕油5-9反套。
来源:银河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