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9月22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延续震荡行情
黄金期货周四收高0.3% 连续第二日上涨
9月21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贵金属隔夜冲高回落
本周美联储利率会议前,金银呈现震荡偏弱走...
9月19日外盘金属市场走势综述
纪要暗示近期加息担忧通胀低迷 黄金续涨运行在1290上方
2017年11月23日 07:40
  现货黄金周三(11月22日)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93.46美元/盎司,金价已运行在1290关口上方,周三美元在纪要发布后继续走弱,美元指数创出本周新低93.37。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称,部分官员认为劳动力市场将收紧,这将提振通胀。就加息而言,少数委员反对近期的加息,因为通胀低迷;多位委员认为短期加息是有依据的。所有委员重申支持渐进加息;一些委员担心加息将削弱美联储的信用。
  黄金短线获得进一步上涨动力
  美元短线进一步下跌
  纪要显示,会议中就通胀进行了讨论,多数委员认为通胀可能在更长一段时间内低于预期;少数委员认为应该等待数据证明通胀朝2%的目标前进时才能加息,多数委员认为劳动力市场收紧最终将推高通胀,许多委员认同通胀低迷的情况可能会延续下去,甚至可能预期下跌。就经济而言,许多委员认为接近于完全就业,总体来说薪资增速是温和的。经济增速稳固,如果美国经济仍在轨道上,短期内加息可能有充分的理据。税收改革可能会刺激企业投资,但有几位委员担心财政可能出现失衡,并认为资产价格大幅下跌是有害的。部分委员讨论了“替代框架”的可能性。
  有分析称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近期加息的可能性,但在通胀潜能和未来更多加息的可能性上仍有限制。美联储纪要发布后,CME联邦观察工具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1.25%-1.5%区间的概率为91.5%,明年3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46.0%,与纪要发布前一致。
  日内公布的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9万人,低于前值和预期,已经连续142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跌1.2%,低于前值和预期;飞机、国防订单下滑但机动车订单出现增长,因早前飓风哈维与艾尔玛造成大量汽车受损后,汽车需求出现强劲回升。
  北京时间03:22,现货黄金报1293.30美元/盎司,上涨13.67美元,涨幅1.0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