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原油库存下降利好 原油期货周三破58美元创逾两年最高收位
2017年11月23日 07:45
  原油期货周三创逾两年最高收位,因美国原油库存下降。
  纽约时间11月22日14:30(北京时间11月23日3:30),NYMEX原油期货1月合约收高1.19美元,或2.1%,结算价报每桶58.02美元,此为2015年6月以来最高收位。
  1月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0.75美元,或1.2%,结算价报每桶63.32美元。
  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86万桶至4.5714亿桶,降幅大于市场预估的减少150万桶。该数据帮助缓解了市场对于美国原油库存居高不下的担忧。
  泛加拿大公司(TransCanadaCorp)Keystone输油管道上周泄漏了大约5,000桶原油,该输油管供应受阻也推动油价上行。分析师称,这推动了俄克拉荷马州库欣原油库存的下降。EIA表示,上周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该地区的原油库存将在未来几周进一步减少,这取决于Keystone管线关闭的时间长度。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将在11月30日召开会议,近几周油价持续攀升,因市场预期OPEC将把减产协议执行期限延长至2018年3月之后。
  TraditionEnergy的研究经理GeneMcGillian称:“下周将达成延长减产协议的相关乐观预期将继续支撑油价。”
  他称:“加上市场需求稳健,这两个因素料继续压过美国和北美原油产量增加的影响。”
  上周美国原油产量再度增加至965.8万桶/日的周度纪录高点。
  McGillian称:“需要原油库存每周继续下降才能给油价带来更多支撑。”
  EIA报告公布不久后油价便削减涨幅,因EIA公布的降幅远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公布的640万桶的降幅。不过,油价反弹收在两年新高,因市场交投清淡且投资者人气改善。
  由于投机性看涨押注徘徊在纪录高位,分析师警告称油市易遭OPEC声明的冲击,而且下周容易出现抛售。尽管油市投资者预期OPEC将延长减产协议,但关于延长期限存在着很多的不确定性。
  HerbertJ.Sims&Co.的高级副总裁DonaldMorton称:“问题在于,是延长三个月、六个月还是九个月?”
  EIA数据显示,包括取暖油和柴油的美国馏分油库存增加26.9万桶,市场预期为减少12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4万桶,分析师此前预期为增加73.7万桶。
  1月RBOB汽油期货收跌0.3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7619美元。
  1月取暖油期货下跌0.24美分,结算价报每加仑1.9357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