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4月1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受油价升势带动,期棉攀升至逾两个月最高2017年11月23日 08:11
  洲际交易所(ICE)期棉合约周三在首个交割通知日来临前,攀升至逾两个月最高水准,受原油和其他商品市场上涨支撑。3月期棉合约收涨1美分,或1.43%,报每磅71.14美分,该合约稍早触及9月11日来最高71.76美分。该合约本周迄今上涨约2.6%。
  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的分析师GabrielCrivorot表示:“今日油价大幅上涨,是扶助包括棉花在内许多商品走高的主要原因。”
  美国原油在早盘触及每桶58.09美元,此为2015年7月来最高。
  福四通国际(INTLFCStone)的风险管理顾问AnestisArampatzis称:“棉花再度取得不错的表现,市场成交放量,因交易商在出脱剩余的12月合约仓位。”
  美元指数下跌0.70%,跟纵19种商品表现的CRB指数上升0.94%。
  期货市场总成交量减少9,318手,为43,151手。数据显示,前一日合约持仓量减少3,648手,至224,240手。
  截至2017年11月21日,ICE可交割的2号期棉合约库存继续持平在47,951包,上一交易日为47,951包。
  因美国感恩节假期,ICE棉花市场周五开市时间将推迟至1300GMT,并将在1830GMT提早收市。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