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新疆6月中旬平均气温同比高
10月8日中国棉花价格指数下跌
09月28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7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6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1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09月20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
11月22日:未来三天全国天气预报2017年11月23日 08:18
  青藏高原东部有雨雪天气
  云南等地有中到大雨
  一、黑龙江内蒙古四川青海出现降雪
  今天白天,云南南部出现中到大雨,江城县局地出现暴雨(56毫米)。黑龙江大部、内蒙古东北部和中部偏南地区、四川西北部、青海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降雪(1~2毫米)。
  今14时较昨14时,吉林中部和西部、内蒙古东南部、河北北部等地降温8~10℃,云南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降温12~16℃。
  二、重点天气预报
  1.青藏高原东部有雨雪天气
  受南支槽影响,22日夜间至23日,西藏东部、青海东部和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雨雪天气,其中青海南部、西藏东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主要降水时段在22日夜间。
  2.云南等地有中到大雨
  受南支槽及低层切变线影响,22日夜间至25日,云南大部、江南南部及华南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其中,云南西部和南部局地有暴雨。
  3.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22日夜间至23日白天,受冷空气影响,长江以北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6℃,局地8℃以上;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西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等地有4~6级风;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
  此外,受冷空气带来大风影响,今天夜间至明天,内蒙古中部、陕西北部及山西的部分地区将有扬沙或浮尘。
  三、未来具体预报
  22日20时至23日20时,青藏高原东部有较强降雪。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暴雪。云南中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西部和北部、东北地区西部等地有4~6级风(见图1)。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大部、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风。
  图1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2日20时-23日20时)
  23日20时至24日20时,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内蒙古中部、华北北部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西部和南部有中到大雨,云南西南部局地有暴雨。内蒙古大部、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北部等地有4~6级风(见图2)。黄海中部将有6~7级、阵风8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北部湾将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图2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3日20时-24日20时)
  24日20时至25日20时,内蒙古中部、华北、辽宁东部、吉林东部、西藏东南部、川西高原南部有小到中雪,辽宁东部局地有大雪。云南西部和南部、华南北部、江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雨,云南西部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见图3)。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北部和中部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图3全国降水量预报图(24日20时-25日20时)
  四、影响与关注
  1、关注23日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和川西高原等地较强雨雪天气以及西藏米林县震区的天气;
  2、关注云南等地的较强降雨天气及影响;
  3、关注东海和南海海域海上大风的影响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