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2023年南非玉米产量预计同比降低
IGC:下调2022/23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期至11...
STONEX:预计2021/22年度巴西玉米产量达到创...
农业农村部:秋粮增产已成定局 当前粮食库存...
CEC:2021年南非玉米产量预计比上年增加约6...
统计局:农业经济整体形势较好,秋粮播种面...
CONAB:预计2021/22年度巴西玉米产量达到1....
2017/18年度巴西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可能减少400万吨
2017年11月23日 08:48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2017/18年度马托格罗索州玉米播种面积和单产将低于上年的水平。
  2017/18年度马托格罗索州玉米产量预计为2470万吨,比上年减少18%或400万吨。
  马托格罗索州种植的玉米全部是二季玉米,即在头季大豆收获后种植的玉米。IMEA预计玉米播种面积将减少10.3%,为425万公顷,约合1470万英亩。玉米播种面积下滑的原因在于玉米价格低迷不振,种植成本高企。另外,大豆播种耽搁,反过来也会耽搁二季玉米播种。
  玉米单产也可能低于上年。IMEA预计2017/18年度玉米单产为97袋/公顷,约合每英亩89.6蒲式耳,比上年减少9.3%。IMEA预计约30%的二季玉米将在理想播种时间(2月份第三周)之后种植。农户也将会减少投资(种子、化肥和农药),因为价格低迷。
  马托格罗索州中部地区的玉米单产将减少9%,为99袋/公顷(约合每英亩91.4蒲式耳)。马托格罗索州最干燥的地区是东南部,当地大豆播种耽搁最为严重。大豆播种耽搁,反过来将会耽搁玉米播种,IMEA预计东南地区的玉米单产将减少12.6%,为95袋/公顷,约合每英亩87.7蒲式耳。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