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最低收购价小麦销售底价上调60元/吨
小麦交易公告发布 调控进一步升级:竞买主体...
中国通过上周拍卖会销售48.4万吨国储小麦,...
下周最低收购价小麦投放量增加100万吨
7月31日江苏安徽地区小麦行情
7月3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7月10日山东河南地区小麦行情
过去一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保持稳定2017年11月23日 08:49
  俄罗斯分析机构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基本上保持稳定,市场交易清淡。不过全球头号小麦进口国埃及同意采购大量俄罗斯小麦。
  埃及通用商品供应总局(GASC)在11月16日举行的招标会上买入24万吨俄罗斯小麦,船期定在2018年1月1日到10日。
  莫斯科的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截至上周结束,蛋白含量12.5%的俄罗斯小麦在黑海地区的FOB报价为每吨191美元,12月交货,比一周前下跌0.5美元。
  另外一家机构SovEcon称,上周小麦和玉米价格保持稳定,分别为每吨192美元和166美元,而大麦价格下跌1.50美元,为每吨193.50美元。
  CME集团上周表示将推出基于Platts基准价格的黑海小麦和玉米期约,这些期约的流动性可能高于其他黑海期货合约。SovEcon称,CME曾于2012年推出黑海小麦期约,但是难以吸引交易商的兴趣。SovEcon称,新期约的主要不同之处是供应基数减少(以前的期约包括俄罗斯、乌克兰和罗马尼亚),而且不需要现货交割。
  俄罗斯农业部称,截至11月15日,俄罗斯2017/18年度(7月到次年6月)谷物出口量达到1910万吨,同比增加29.5%。同期小麦出口量为1480万吨,同比增加26%。
  今年俄罗斯谷物产量有望达到创纪录的水平。迄今为止,农户已经收获1.377亿吨谷物(毛重);冬季谷物播种已完成98%左右。
  SovEcon称,上周国内三等小麦价格上涨75卢布,为每吨8375卢布,约合每吨141美元,四等小麦价格上涨50卢布,为每吨7525卢布。价格不包括交货成本。
  SovEcon称,俄罗斯葵花籽价格上涨275卢布,为每吨17,325卢布。国内葵花油价格上涨325卢布,为每吨44,325卢布,而FOB出口价格仍为每吨755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