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BK:感恩节前美元多头意外遭痛击 背后原因究竟是哪些?
2017年11月23日 09:25
  周四(11月23日)亚市早盘,美元低位持稳于93.28水平附近,上日大跌。
  针对美元的日内表现,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Lien周四撰文指出,美元上日遭受重挫大跌,数据参差不齐施压美元,美联储鸽派纪要更令美元上演暴跌一幕,预期日内美国市场维持盘整,周四美国将因感恩节休市。
  周三美元兑所有主要货币都大幅走低,因投资者在假期前抛售美元。
  起初,这一举动似乎没有任何理由,但至少有3个因素导致美元走弱。
  北美交易时段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美联储主席耶伦警告称过快收紧政策可能导致通胀低于2%,这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因有迹象显示通胀预期可能会降低。此番言论令美元处于守势。
  尽管耶伦补充称加息太慢可能会导致经济过热,但她对通胀的关注足以令市场对美联储2018年升息路径进一步担忧。
  此外,周三公布的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不及预期,月率下降1.2%。
  尽管扣除运输的耐用品订单月率增长0.4%,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也出现上升,但整体数据不及预期足以压低收益率。
  利率降低是美元大跌的主要原因,而收益率下滑及鸽派美联储会议纪要进一步加重美元的跌势。
  尽管多数美联储决策者认为短期升息是合理的,但也有少数人对此反对,因通胀依旧疲弱,对物价压力的担忧足以让美元下跌。
  日内来看,预期美国市场周四将以盘整为主,许多交易员将会休假。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