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棉花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糙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油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豆粕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大豆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报告...
USDA:截至3月21日当周美国小麦出口销售报告...
USDA: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08亿吨
2017年11月23日 09:30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1月份全球农业产量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为1.08亿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00万吨,不过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低5%。
  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收获面积预计达到创纪录的3490万公顷,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0万公顷或1%,比上年增加3%。单产预计为3.09吨/公顷,略高于上月的预测,不过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8%。2016/17年度巴西许多地区的大豆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因为天气条件异常良好,技术革新。
  本年度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再度增加,造成头季玉米播种面积下滑。政府和贸易人士称,播种意向反映出今年大豆种植偏好超过头季玉米,因为玉米供应庞大,去年玉米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后,种植收益令人失望。
  2017/18年度巴西大豆播种工作始于9月份,持续到明年1月份。播种进度最初慢于平均水平,因为南方地区极其多雨,而中西部和东北地区季节性降雨迟迟没有出现。10月底和11月初主产区降雨及田间状况改善,加快播种进度。不过东部和东北一些地区降雨依然匮乏。2017/18年度大豆收割工作将从1月份开始。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