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亚马逊CEO发全员信:拟裁员超过1.8万人
韩国财政部:上半年拟花费至少60%年度预算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经济将面临“艰难的...
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创下2008年以来最差一年...
韩国的芯片产量创自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大降...
日媒:日本考虑在春季将新冠降至流感等级
日本政府上调下财年经济增长预期至1.5%
脱欧后首份预算案:英国调降经济增长预期2017年11月24日 09:17
  脱欧究竟给英国经济带来什么影响?据海外媒体报道,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于当地时间22日公布英国政府启动脱欧程序后首份预算报告,强调英国在未来两年将为脱欧投入30亿英镑,同时下调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目前,脱欧谈判正处于关键阶段,但受到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影响,这份预算报告将今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从3月份的2%下调至1.5%,同时也下调了未来3年的经济增速。目前,英国已为脱欧投入7亿英镑,此预算报告决定将为未来两年预留30亿英镑,以实现脱欧的平稳过渡。此外,为确保英国经济未来仍具潜力,英国政府表示将投入23亿英镑用于研发投资。另外,向5G移动网络、全光纤宽带和人工智能领域投入5亿英镑;投入5.4亿英镑支持发展电动车,包括建设更多的充电点。
  哈蒙德认为,英国经济正处于一个转折点,他承诺预算案中的投资部分将有助于创造“一个充满新机遇的未来”。哈蒙德承诺,将通过一揽子投资、改革和首次购房者的税收减免来稳定和修复英国房地产市场。
  提及房地产市场,英国准备以减税来刺激市场。对于首次购房者,如果购买30万英镑以下的房产将免缴印花税。哈蒙德表示,削减印花税将令95%的首次购房者受益。此外,政府将总体投入440亿英镑支持新建房屋,以实现在下个十年中期前每年新建30万套住房的目标。
  在11月2日结束的货币政策会议上,英国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从0.25%的历史低位提高到0.5%,这也是英国央行自2007年7月以来的首次加息。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