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华融消费金融拟增资至16亿2017年11月24日 10:01
  随着消费金融规模的快速扩张,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的资本金也吃紧了。
  近日,作为为数不多的非银行系消费金融公司,华融消费金融也将获得来自股东方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融”)的增资,增资金额为10亿元。
  近日,中国华融披露,拟于12月25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包括向华融消费金融增资10亿元在内的多项议案。华融消费金融于2016年1月开业,注册资本6亿元。
  对于增资的原因,中国华融表示,一方面及时增加资本金可以解决华融消费金融当前资本约束的问题,抓住行业政策红利,加大在技术、软硬件的部署、互联网设施、数据分析以及建模等方面的投资力度,在贷款、消费、支付等领域建立一个覆盖面更广、更有竞争力的消费金融服务链,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效率。另一方面,目前华融消费金融已初步建立了完备的公司治理架构,和完整的业务模式、内部控制和风险管控体系,并搭建了基础设施、支付清算、征信反欺诈、信贷审批等信息管理系统,各股东看好华融消费金融的未来发展。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今年来,相继有捷信消费金融、马上消费金融完成增资,招联金融的增资申请正在等待监管层批复。若华融消费金融完成增资,注册资本在10亿元以上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将增至5家。其他4家分别为:捷信消费金融(70亿元)、马上消费金融(22.1亿元)、招联消费金融(22亿元)和中邮消费金融(10亿元)。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