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纽元亚市盘初小跌 美元依旧低位徘徊2017年11月24日 10:34
  周五(11月24日)亚市早盘,纽元小幅走低,此前新西兰贸易帐数据不及市场预期,日内市场因假日交投清淡。
  纽元/美元盘中小幅下挫,最低触及0.6877,此前连续4日上涨。
  此前新西兰公布数据显示,10月贸易收支逆差为8.71亿纽元,高于预期的7.5亿纽元。
  与此同时,美元周四盘中小幅上扬,此前连续3日走低。
  周四美元下挫,因交易量清淡,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
  美元日内依旧徘徊在低位,此前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显示,官员对通胀长期低于2%的目标感到担忧。这也与此前耶伦在本周初的言论相呼应,当时她表示对通胀感到不确定。
  纪要言论令美元承压,因投资者下调对2018年进一步升息的预期,不过12月升息预期依旧高企。
  北京时间11月24日09:16,纽元/美元报0.6878/8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