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策略师:通胀问题不容忽略 美元至年底或陷入困境2017年11月24日 10:35
  本周美联储会议纪要再次将通胀问题暴露出来。周三公布的纪要显示,多数与会者担忧通胀低于目标2%的持续时间可能比预期的要长。
  本周初美联储主席耶伦也强调,并不确定低通胀是暂时的,认为有可能持续较长时间。
  对此,高级策略师ChristopherVecchio撰文指出,低通胀可能利好股市和债市,但对美元2017年的走势来说,这并没有发生作用,特别是外界对以共和党为首的立法机构改革的期望被证明是愚钝乐观。
  Vecchio表示,尽管对财政问题的关注有所上升,但最近很少有人注意到,通胀一直处于低位,而通缩又开始出现在数据中。
  他进一步指出,自2016年12月经济预测展望以来,美联储一直维持在2018年升息3次的立场,但进一步的通货紧缩迹象可能会让美联储在明年的升息计划上踌躇不前。
  Vecchio警告称,如果是这样的话,无论国会共和党人和特朗普总统的税收计划如何,美元都将在2017年底至2018年初陷入困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