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继续回调
美股尾盘回落,上一交易日A股走势分化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震荡分化
美股低开高走,A50夜盘反弹,上一交易日A股...
美股下跌,上一交易日A股再度大幅下跌
美股继续下探,上一交易日A股明显下跌
上一交易日A股弱势下跌,创业板指下跌1.83%
上证回到箱体震荡区间2017年11月24日 16:26
  1、宏观经济
  证券日报:专家称,长江经济带、珠三角和京津冀三大区域的制造业发达地区会率先成为"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辽宁、湖北、陕西等东北、中部和西部地区的工业重镇,也有很大的几率入围第一批"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
  11月24日,央行开展500亿元逆回购操作,其中7天、14天和63天品种分别为300亿元、100亿元和100亿元,中标利率持平于前期。鉴于今日有300亿元资金到期,实现净投放200亿元。本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净投放1500亿元,此外还有800亿元3个月期国库现金定存到期。与前一周相比,在度过税期高峰之后,央行投放力度明显下降,本周基本维持了小额"补水"市场。
  点评:继昨日央行大"放水"缓解市场资金之渴后,今日央行投放力度再度收敛。当前央行仍保持了货币政策稳健中性的态度,实质仍偏紧。
  2、金融市场
  截止收盘,沪指报3353.82,涨0.06%;深成指报11168.39%,跌0.06%;创指报1782.66,跌0.68%。国债期货收盘上涨,十年期债主力合约涨0.33%,五年期债主力合约涨0.16%。
  点评:股指回到箱体震荡区间,中期趋势尚未改变,年底资金不宽裕,走势仍将波动反复。国债期货弱势震荡,向下空间有限。
来源:天风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