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甲醇高位回落风险积聚
甲醇不具备大幅上行基础
甲醇四季度存在反弹动能
甲醇空头施压力度减弱
甲醇反弹而非反转
乙二醇 具备做多安全边际
乙二醇有望反弹
甲醇减仓缩量,期价小幅收跌2017年11月24日 16:33
  国内盘面:周五甲醇主力1801合约减仓缩量,期价小幅收跌。当日期价收于2977元/吨,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27%,减仓34920手,成交626794手。
  消息方面:1、山东明水3#60万吨新装置于10月24号下午开始检修,于11月22日开始加量。2、沂州焦化1#15装置于11月20号检修一个月,2#装置开工3成左右,日产300吨。
  现货方面:江苏太仓甲醇贸易商主流报价在3180-3200元/吨附近,库存低位,货源紧张。
  观点总结:目前上游库存普遍低位,西北地区中内蒙古易高与西北能源因意外事故导致装置停车,供应量与库存方面都处于低位。山东地区的下游需求量较好,上游出货情况不错,库存一直不高。而关中地区也因近期上游出货情况理想导致货源供应上出现紧张的局面,库存一直低位。福建港口地区虽本周船货靠港,预计船货将很快被消化,库存将继续保持紧张态势。甲醇主力1801合约仍建议维持偏多思路操作。
来源:瑞达期货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