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统计局:中国8月合成橡胶产量同比增5.6%至6...
统计局:中国8月外胎产量同比降2.2%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产量为3...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产量为3...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产量为2...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产量为2...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产量为2...
青岛天然橡胶仓库大火 损失或上亿2017年12月04日 09:22
  山东青岛即墨区蓝村镇华骏物流园一橡胶仓库发生火灾。从青岛即墨宣传部门了解到,火灾发生后,即墨区立即组织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现场灭火、人员疏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知情者透露,他问了里面的工作人员,这是存放天然橡胶交割库,按规模来,如果放满,可达30000吨的规模,货值可高达4个亿。但是这次火灾具体损失不清楚。
  此前,据媒体报道,华骏物流园由华骏集团投资建设,位于青岛即墨南泉,占地1500亩,处于青岛半小时经济圈内。园区拥有两条2.6公里长的铁路专用线,由华骏集团投资8000万元建成,直通胶济铁路。
  华骏物流园为山东省重点物流园区,入驻各类贸易企业700余家。华骏物流园集聚了钢材、木材、橡胶、卷纸、品等生产资料及生活资料。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