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华尔街为税改通过欢呼 道指和标普500齐创历史新高
2017年12月05日 10:29
  美国股市周一(12月4日)走高,因上周末参议院以微弱优势通过一项主要税收法案,提振了投资者人气。那些从低税率中受益最多的公司的股票领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2点,其中波音公司和沃尔特迪士尼公司领先。道琼斯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涨幅一度超过300点。
  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金融类股和电信股为表现最佳的板块,分别上涨2.1%和1.8%。该指数也创下历史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落后,下跌0.6%,Facebook、Alphabet和Netflix股价均走低。
  他说:“你看到科技落后,金融行业领先。这是参议院投票后的一些轮换,”CFRA投资策略师LindseyBell表示。
  周六凌晨,参议院共和党人51:49投票结果勉强通过了一项法案,以修改该国的税收制度。
  “所有拥有股票的人都对税收法案的投票感到满意,”古尔道资本合伙人的管理合伙人TripMiller说。“总而言之,这对美国企业来说是个好消息。”
  然而,共和党未来仍然需要克服障碍才能让参议院和众议院起草一份联合议案,然后提交给总统特朗普。共和党人希望在圣诞节前达成协议。
  “本周投资者将会看到众议院和参议院联合法案的进展,”DataTrekResearch联合创始人NicholasColas说。“两院仍需协调各自法案之间的差异,比如立即实施企业减税或推迟至2019年。”
  银行类股普遍上扬,SPDR标准普尔指数交易所交易基金(KBE)上涨1.9%。高盛、美国银行和摩根大通都上涨了至少1%。
  美国股指期货周一也大幅上扬。道琼斯指数期货交易价格一度上涨超过250点。
  大宗商品领域,石油卡特尔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俄罗斯同意将减产延长至明年年底。尽管油价在上周的消息公布后有所上涨,但油价在周一下滑,此前有消息称,上周美国的页岩油开采商增加了更多的钻井平台。
  欧洲股市周一上涨,亚洲股市收盘时表现参差不齐,因投资者关注华尔街的交易情况。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