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11月16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为7.0363,上调...
2022年9月2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截至2022年7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41...
2022年8月1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2022年7月4日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受权公布人民...
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2022年3月末中国全口径外...
国家外汇管理局:我国跨境资金流动总体稳定
零售销售提振澳元逼近阻力位 等待澳洲联储决议2017年12月05日 10:38
  澳洲联储(RBA)利率决议无疑是日内澳元交易员的关注焦点。
  在澳洲联储决议前,澳元持续攀升,此前公布的澳洲零售销售报告表现向好。
  目前,澳元/美元已经涨至近期区间的顶部。目前日内录得高位0.7640,仅低于上周的高位0.7645。
  周二公布的澳大利亚10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为0.5%,此前预期为0.3%。
  此外,澳元的攀升可能也更多地反映了对澳洲联储鹰派或者积极的偏向,而不是仅仅对数据做出的反应,因该联储想避免出现零售销售疲软的风险。
  总之,在澳元升至上述阻力水平上方后需保持谨慎。
  北京时间12月5日09:38,澳元/美元报0.7636/3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