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贵金属全线下挫美股连跌第三日 关注政府停摆威胁
2017年12月06日 09:50
  美国股市周二(12月5日)收低,因科技股上涨未能提振大盘。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至2,629.57点,电信、工业和公用事业股均落后。该指数自去年8月以来首次连续三天下跌。
  信息技术板块上涨0.2%,是唯一上涨的板块。Facebook、Netflix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均收高。
  道琼工业指数收低109.41点,收于24180.6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回吐稍早涨幅,下跌0.2%,至6762.21点。该指数也连续三天下跌。
  “我们在早些时候看到了科技行业的一些空头回补。回补正在消退,”JonesTradingETF交易主管DaveLutz说。他还指出,大宗商品,特别是金属,周二全线下跌。
  科技股今年表现最佳,因投资者消化参议院议员通过的重大税改法案,该股在过去一周下滑约4%。
  参议院在周末通过了一项关键法案,使共和党人更接近全面改革公司税制,大幅降低企业税。
  “我们看到的是,市场进入明显受益于较低企业税率的板块,”保诚金融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Krosby说。
  与此同时,金融股在过去一周上涨逾3%。从理论上讲,拟议中的改革将有助于银行和金融机构,而不是科技公司,因其目前支付的税率更高。
  KKMFinancial董事总经理DanielDeming说:“看起来,自从我们进入12月以来,市场已经出现了一些重新分配的情况。在平静的表面之下,似乎有很多东西在翻滚。”
  投资者还展望了政府停摆的可能性。如果国会不能在本周结束前就政府开支达成协议,联邦政府可能会在达成协议之前关门。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