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欧股震荡收跌 关注英国脱欧和美国政治进展2017年12月07日 09:35
  因投资者对全球科技股暴跌作出反应,欧洲股市周三(12月6日)小幅收低。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下跌0.1%,各板块指向不同的方向,其中一些板块已从当日早些时候的跌幅中恢复。多数主要股市都处于消极区间,但英国富时指数在午后交易中反弹,收盘时上涨0.28%。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与欧盟(EU)的分手诉讼中,英国领导人特蕾莎梅正面临来自其他政党的压力,其要求英国在退出政治经济联盟后让英国继续留在关税同盟和单一市场。
  因此,在与英国退欧发展的斗争中,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英镑本周的走势。说到货币,因加密货币继续走高,比特币在欧洲开盘之前突破了12000美元大关。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周三宣布美国将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的首都,美国高级政府官员说,美国大使馆将被迁移至此,不过他指出,这可能需要“数年”。此举在中东引起了争议,并受到土耳其等国的批评。
  汽车和银行类股周三跌幅最大,两类股跌幅均约为1%。
  科技股近期承压,因市场担心芯片市场的繁荣可能很快就会结束。但在午后交易中,该行业收复了约0.5%的跌幅,最终收低0.56%。
  美国股市方面,美股在低开后反弹。科技股最近几天从下跌中反弹,因为投资者密切关注华盛顿传出的有关税收改革的消息。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