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市场关注最终税改细节和政府停摆 美股涨跌不一2017年12月07日 09:37
  受Facebook上涨提振,科技股周三(12月6日)上扬。随着投资者等待国会最终税收改革的更多细节,市场其余部分暂时停顿了下来。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1%,收于6776.38点,Facebook股价上涨近2%。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2629.27点,信息技术板块上涨0.8%,而能源价格下跌1.3%。在过去一周承压之后,科技股连续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39.73点,收于24140.91点,尽管微软上涨1.5%。
  投资者对华盛顿方面进行了仔细审查,等待国会有关改革美国税法的新细节。由共和党领导的国会上周六通过了一项法案,增加了改革的可能性——今年有望大幅降低企业的税率。
  但是参议院的法案和众议院通过的法案不同。现在,两院必须努力通过一项新的法案,然后再把其送到白宫。
  今年以来,对美国税改的预期提振了美股,助其飙升至创纪录高位。但最近,这一喧嚣的涨势已经放缓。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二首次连续三天下跌,为自8月以来首次连续三日下跌。
  B.RileyFBR首席市场策略师ArtHogan说:“市场无疑正在暂停。我认为,这实际上跟我们转到亲税改部门的速度有关。”
  从理论上来说,金融行业将从企业所得税改革中受益,但最近却出现了大幅下跌。过去一周,该行业增长了1.4%。与此同时,科技行业同期的跌幅超过了0.5%。
  Sri-KumarGlobalStrategies全球战略研究所总裁KomalSri-Kumar表示,市场正在暂停,因为“不清楚参议院在周六凌晨批准的税收改革是否会像市场最初认为的那样具有刺激作用。”
  投资者还关注政府可能关闭的可能性。如果国会不能在本周结束前就政府开支达成协议,联邦政府可能会在达成协议之前关闭。
  最新消息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将签署众议院推进的持续运作决议议案,该议案将期限延长至12月22日。
  由于海外股市下跌,美国股市开盘走低。亚洲股市全线下跌,日经225指数和香港恒生指数均收跌2%。上证综合指数也下跌了0.3%。
  欧洲方面,股市也有所下跌。德国Dax指数下跌0.4%,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1%。
  50ParkInvestments首席执行官AdamSarhan说:“我们看到了一些年终的紧张情绪,我们现在正在锁定一些获利。”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