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7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6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5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4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3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2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马来西亚统计局:2022年1月天然橡胶国内消费...
印尼政府拟定重新种植橡胶树计划2017年12月08日 11:18
  为改善橡胶农民的福利和提高民营橡胶种植园的生产能力,印尼政府与橡胶业协会一同对民营橡胶种植园制定了重新种植橡胶树的计划。
  振兴民营橡胶种植园协调会议由印尼橡胶业协会、印尼橡胶委员会以及有关部委和机构的代表出席。主持会议的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称政府制定了一项标准操作程序。
  在实施民营种植园的重新种植橡胶树计划中,橡胶出口关税资金将由资金管理机构(BPDP)管理。BPDP将获得橡胶研究所、地方种植园局以及大型企业的支持,加工民营种植园的天然橡胶。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