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际油价冲高回落
外盘原油大涨后回跌
美国WTI原油期货周三收跌1.2%
国际油价尾随美国股市和其他大宗商品下跌
外盘原油盘中大跌后收十字星
周五油价震荡收盘
担心美联储下周再次大幅加息,美元汇率继续...
因北海一输油管道关闭维修 原油期货周一走高2017年12月12日 07:45
  美国原油期货周一收盘上涨,布兰特原油盘中触及2015年以来最高水平,此前北海的一条输油管道因维修关闭数周时间,且投资者在纽约发生爆炸事件后聚焦商品市场。
  纽约时间12月11日14:30(北京时间12月12日3:30),NYMEX原油期货1月合约上涨0.63美元或1.1%,至每桶57.99美元。
  布兰特原油期货上涨1.29美元或2.03%,报每桶64.69美元,为2015年6月以来最高水平。
  二者之间的价差为10月底以来最大,因运送北海出产的五种原油中产量最大的一种福尔蒂斯原油的管道关闭后,布兰特原油上涨。
  运营商英力士集团一发言人周一称,运输北海数量最大原油的输油管道正在关闭以进行修复,此前发生泄露。
  这条输油管道每日从北海向苏格兰Kinneil加工终端运输约450,000桶Forties原油,自12月7日以来降低运输能力,当时一次例行检查发现一处小的漏点。
  程度为235英里的管线系统连接85北海原油和天然气资产到英国大陆,约占到英国北海原油和天然气产量的40%。
  供应中断提升了供应短缺的预期,因全球油市已经因为持续近一年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其他主产国减产而供应收紧。
  LipowOilAssociates的总裁AndyLipow表示,中断同样提升美国原油出口,因欧洲炼厂寻求其他原油来替代北海产量损失。油价仍将上涨,直到该管线关闭的时间变得明确起来。
  “这是严重的供应中断。产量减少,如果炼厂希望维持他们的加工率,他们需要全球其他地区的原油,”Andy说道。
  InterfaxEnergy旗下GlobalGasAnalytics高级能源分析师AbhishekKumar称,“这是供应方面的担忧,不仅因为该管道输送北海原油产量中的很大部分,而且解决该管道问题需要花上数周时间。”
  稍早,两大指标原油上涨,因纽约港务局公交总站发生爆炸,这是纽约最繁忙的交通枢纽之一。
  Kilduff表示,在发生风险事件时,投资者通常选择黄金和白银等硬资产,原油也能吸引投资。
  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称,上周美国新增两座活跃钻机,总钻机数达到9月以来最高的751座。
  活跃钻机数增加,表明美国原油产量增长。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较2016年年中增长了逾15%,日产量达到971万桶,这是自1970年代以来的最高值,接近俄罗斯和沙特两个最大石油生产国的产量水平。
  过去六个月油价已经上涨约30%,因OPEC和其他产油国致力于削减产量来减少全球库存。
  上个月,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主产国同意延长减产协议九个月至2018年底。
  投行高盛预计2018年上半年OPEC和非OPEC国家的减产执行率都会很高。
  高盛预计明年230万桶/日的整体供应增幅中,美国料贡献120万桶/日,俄罗斯和OPEC(利比亚、尼日利亚不包括在内)将只会贡献18万桶/日的增幅。
  1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1美分或0.58%,结算价报每加仑1.7266美元。
  1月取暖油期货收高2.18美分或1.13%,结算价报每加仑1.9506美元。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