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恐袭拖累稍瞬即逝 两大板块上扬助美股再创新高2017年12月12日 10:23
  美国股市周一(12月11日)收盘上涨,扭转了在纽约时代广场附近发生恐怖事件后的颓势。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5%,收于6875.08点。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创下历史新高,上涨56.87点,至24386.0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3%,收于2,659.99点,创下历史收盘新高。能源股和科技股是标准普尔5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板块,分别上涨0.7%和0.8%。
  “在本轮复苏中,能源类股首次出现明显低估。他们目前的交易价格是公平价值的32%,”TheLeutholdGroup首席投资策略师JimPaulsen表示。“也许是时候让一些2017年的大赢家放松一下了,重新分配给失宠的行业。”
  原油价格的上涨也给能源带来了提振。美国原油期货周一上涨1.1%,收于每桶57.99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也上涨,创下2年来新高。
  周一早些时候,在时代广场附近发生的爆炸事件中,主要股指都出现了动摇。周一早上,纽约港务站在高峰时段发生了一场低科技设备爆炸,4人受伤,其中包括携带该设备的人。“这是一次未遂的恐怖袭击,”市长比尔BilldeBlasio在现场的新闻发布会上说。
  在最初有关爆炸的报道传出后,股指期货回吐涨幅。标普500指数期货一度转而下滑。美国国债价格上涨,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38%。
  塔桥咨询公司总裁MarisOgg说:“人们意识到,这些一次性的事情并不重要,但它确实提醒了他们,有风险。”
  在强劲的就业数据发布后,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周五均创下历史新高。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显示,美国上月新增22.8万个就业岗位,超过20万个。
  华尔街还展望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即将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以观察美联储是否会在今年最后一次加息。会议将于周二开始,委员会将于周三宣布决定。
  Glenmede投资策略主管JasonPride表示:"市场正在对周三升息的可能性进行定价,美联储处于逐步收紧政策路径。美国和其他地方的经济改善表明,货币政策正常化将在全球范围内发生。”
  投资者还密切关注特朗普政府的任何动向,因为议员们正试图对美国的税收体系进行全面改革。
  “我认为,在税收计划引发的初步购买和出售已经完成,”Frost投资顾问公司的首席投资官TomStringfellow说。“现在的问题是等待税收方案的细节。”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