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董莉娟解读2022...
2022年1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8% 环比...
2022年12月下旬流通领域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
广东多措并举助医疗物资生产企业稳产扩产
2023年银行间债券市场标准折算率折扣系数发...
2021年全国旅游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为...
农业农村部:今年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
华融消费金融将获合肥百货增资2.3亿2017年12月13日 09:12
  证券时报记者从合肥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百货”)12月11日晚间的一则公告中获悉,合肥百货将继续增资华融消费金融。此外,成立一年半的华融消费金融净利润终于实现扭亏为盈。
  据记者了解,华融消费金融已启动增资事宜,注册资本将由6亿元增至16亿元。届时,华融消费金融注册资本将仅次于捷信消费金融(70亿元)、马上消费金融(22.1亿元)和招联消费金融(22亿元)。
  公开信息显示,华融消费金融四大股东分别是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合肥百货、深圳华强资产管理和安徽新安资产管理。
  本次采取以每股1元的价格同比例增资扩股。具体来看,华融资产将增资5.5亿元、合肥百货增资2.3亿元、深圳华强增资1.2亿元、安徽新安增资1亿元,四大股东共计增资10亿元。
  合肥百货称,向华融消费增资已获得第八届董事会表决通过。公告还同时透露了华融消费金融2017年上半年与前三季度的财务简报。
  值得关注的是,2016年1月开业的华融消费金融,直至今年上半年净利润才实现扭亏为盈,达到2123万元,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则飞速增长至7684万元。这意味着,仅7月~9月,华融消费金融便净赚5561万元,每日净赚约62万元。
来源:证券时报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