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原油和科技股上扬带动欧股收涨 聚焦欧美央行会议
2017年12月13日 09:37
  欧洲股市周二(12月12日)收盘走高,投资者关注美联储和欧洲央行(ECB)即将召开的政策会议。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收盘上涨0.6%,多数主要股指和板块均处于积极区域。
  本周,各国央行将成为焦点,美联储于周二开始为期两天的会议,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召开会议。人们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最后一次加息,而欧洲央行则不太可能改变其货币政策。欧洲央行也将宣布对该地区的最新经济预测。
  数据方面,英国国家统计局(ONS)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的通胀率达到了3.1%的五年来最高水平。
  大宗商品市场方面,油价自2015年年中以来首次突破每桶65美元,原因是在Forties的北海输油管道关闭后,市场供应大幅减少。油价在欧市尾盘走低,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0.92%,至每桶63.77美元,而WTI价格下跌0.67%,欧市尾盘交投于57.32美元附近。
  科技股涨幅最大,涨幅超过1.6%。在法国咨询公司Atos提出以43亿欧元(50.6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之后,数字安全公司Gemalto引领该行业和泛欧基准指数的上涨。在过去的12个月里,这家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在发布了四项利润预警后,一直处于压力之下。该公司股价周二上涨逾34%。
  石油是周二的第二大板块,涨幅超过1.5%。由于英国的Forties发现了几道裂缝,其管道系统关闭。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