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新闻
恐慌指数飙升,美股重挫!道指大跌超700点!...
美股重挫标普指数跌入熊市
股市债市周二续跌 大宗商品和加密货币承压 ...
美国经济衰退担忧加剧 华尔街投资者转向防御...
美联储加息周期即将启动 鲍威尔已获得随后变...
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
摩根大通:看空股市乃时下风潮 但这一观点站...
参议员一句话引爆对税改的乐观情绪 美股再创新高
2017年12月13日 09:37
  美国股市周二(12月12日)上扬,因市场愈发乐观地认为,共和党议员将有能力对公司税制进行改革。因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开始,华尔街也关注美联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18.77点,至24504.80点,受波音和Verizon的上涨推动。该指数也在盘中创下新高,收盘创下历史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0.1%,收于2664.11点,录得盘中新高和历史收盘高位,电信和金融类股表现优于大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落后,收于6862.32点,下跌0.2%。
  据媒体新闻社报道,共和党参议员约翰科宁说,议员们今天可能会就税收问题达成初步协议。主要股指随后很快跃升至盘中高点。
  AbelNoser总裁AnthonyConroy表示:“我认为这是推动市场上涨的催化剂。”他还指出,在美联储周三宣布货币政策之前,银行股正在上涨。
  共和党议员在参众两院均占多数,他们正推动在年底前修改美国税法,这将大大降低企业税。但是,在通过了单独的税收法案之后,参众两院的议员们必须就一项联合议案达成一致,该法案将提交给特朗普总统。
  由于美国股市已升至创纪录高位,企业税率降低前景对美国股市来说是一件好事。
  考虑到潜在的变化,美联储可能被迫提高其经济和利率前景。
  美联储周二开始了货币政策会议。第一标准金融公司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Cardillo表示,他预计本周美联储不会有任何重大意外。不过,他指出,如果央行采取更强硬的立场,可能会“吓坏市场”。
  预计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宣布加息。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预计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87%。
  “我认为,鉴于领导层的变动,投资者将寻求有关2018年指引的线索,”EatonVance全球收入联席主管EricStein表示。
  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于明年2月接替耶伦担任美联储主席。“我认为鲍威尔在货币政策方面是最接近耶伦的人,”Stein说。
  美联储目前预计明年将加息三次。
  “减税还没有被纳入美联储的加息预测,代表着增长的上行风险,”AlgebrisInvestments合伙人AlbertoGallo说。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软件下载 | 友情链接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99期货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镜像以及链接
声明:本网站提供资讯、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请核实,风险自负 沪ICP备05058359号